【私愛しての希望(虚無)。】
摸鱼堆积处
长期失踪人口,墙头多 想当蜜罐
弹丸为主|可能随机掉落各种瞎七瞎八的东西
立派黑幕厨
万年短篇一发完结

【弹丸论破】说到情人节

果然还是巧克力吧……写一下弹丸系列里最喜欢的三对BG好了( 〃▽〃)


纯对话流。依旧是渣得不想打tag程度的ooc。


(我在病房里思考了一天最后还是决定情人节产点东西 太伟大了我)












#日七#


七海千秋【听狛枝同学说今天是情人节呢。有在游戏里见过、这一天似乎是要给重要的人送巧克力的样子呢……大概。】


【我试着和大家一起做了巧克力哦!但是糖可能放得有点多,只能当做甜点了呢……是叫做“本命巧克力”吗?……送给你日向君,希望你能喜欢。】














#神盾#


江之岛盾子【情人节什么的、话说这种东西还真是绝望程度的无聊呐——被杂鱼前辈们无止尽地告白和送花之类的老娘早就腻了啦腻了!嘛真是,太受欢迎也令人苦恼呢。】


【唔噗噗☆骗你的!学长不会是当真了吧~?啊、话说回来。情人节也是很适合传播绝望的日子呢。呐学长,有没有收到女孩子们的巧克力呢~?没有吧~?呜嘻嘻嘻嘻——什么都没有的学长真是残念呢——不对、是除了才能以外就什么都没有了的学长真令人觉得残念呢!呐,这样可悲的神座学长,要不要收下人家的巧克力呢~~?今日的盾子酱限定!绝无仅有仅此一份、“混杂着血与脑浆与尸体的绝望本命巧克力酱”、绝赞好评中!☆】












#苗舞#


(我不知道苗木君喜欢吃啥我就随便说说)


舞园沙耶香【想着今天是情人节……今年学着做了本命巧克力哦。特意把口味做的不是太甜呢,我猜苗木君应该不喜欢太甜的巧克力吧?】


【为什么会知道呢~嗯……因为我是超能力者哦~?啊哈、是玩笑啦玩笑啦……只是直觉而已喔。】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