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愛しての希望(虚無)。】
摸鱼堆积处
长期失踪人口,墙头多 想当蜜罐
弹丸为主|可能随机掉落各种瞎七瞎八的东西
立派黑幕厨
万年短篇一发完结

【神狛】Pocky Game

说是Pocky Game其实Pocky根本没被提到几句…………

意味不明,文风复健失败产物qwq

应该是架空背景?嘛我也不知道(



 

-

“神座君,喜欢吃甜食吗?”

抬起眼睛的时候正好撞上一对散发着冰凉气息的眸子,于是狛枝凪斗笑着,把手上的盒子递给对方。

“这个。要不要尝尝看?”


说不上喜欢也算不上讨厌,所以说无所谓。本来是想这么回答的,但是神座出流先一步注意到那人手上拿着的东西。

被装在精心包装过的粉色小盒子里,一看就能够感受到那之中浓浓的少女心的。

那是一盒Pocky。

 

况且即使回答也毫无意义,神座选择沉默地接过这份显然不是出自对面挂着一副清爽笑容的家伙之手的礼物。

早上出门倒垃圾的时候不慎从楼梯上滚下去致使左臂骨折,这样的不幸使他得到了脸蛋通红的女孩子小礼物。不过于他而言这显然是不对等的幸运,所以才不知足地跑过来碰运气了吗。

“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无聊。”

神座出流拆开包装。


狛枝灰绿的眼睛眯起,明明是满溢着柔和笑意的一双眼眸,最深处的地方却徘徊着浑浊的狂气。

动机这种程度的事情,早就预料到了。

神座扫了一眼对方的左腕,空荡荡的袖口下面什么都没有。

他终于拿出一根Pocky,把它塞进对面维持着唇角上扬弧度的嘴里。


“唔。”

粉红色,甜腻得过分了的草莓味。

“甜……太甜了。”

半真半假地抱怨了一句,狛枝眼睛里的笑却依旧没有褪去,亮亮的像是柜台里摆放的玻璃珠。

神座懒得理睬他惯例的絮絮叨叨,直接一口咬上被好好叼在对方唇间那根Pocky的另一端。


早就预料到的除了动机之外,还有目的。

神座出流俯下身,顺便按住坐在沙发上的家伙的右手。

不安分的家伙只能换上抱歉的笑容,默默松开了从刚才起一直在指尖把玩的一束墨色长发。


 所谓的幸运的意义是什么呢。

狛枝凪斗瞳孔深处那点深色扩大着翻涌起来。


 直到他们前额相抵,连呼吸都亲密地纠缠在一起的时候。

“咔嚓”

一声脆响。

神座出流干脆利落地直起身。居高临下,赤色的眼被埋在背光的阴影里。

“这就结束了吗?”

狛枝凪斗的语气中挑起几丝可惜的意味。

 

Pocky Game只是在发生过的不幸所换得的预计范围内的幸运,所以如果控制着时点停止只是为了防止超出幸运最大值引发的下一个不幸的话。

这样想想,还真是温柔呢,神座君。

满足地扬起标志性的微笑,狛枝轻轻回握住对方准备撤回的手,一点一点地让十指交扣。


“就算之后要承担多大的不幸也没关系哦。”


后续的话语尽数被堵回唇齿之间。


 


    -END-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